企鵝游了8000公里,為了與自己的救命恩人見面

English 
很少人知道,在巴西是禁止人們養野生動物當寵物的。但儘管法律限制,名叫Dindim的小企鵝還是每年游去巴西找牠在2011年認識的朋友。
有一天71歲的漁夫Joao Pereira de Souza在岸邊找到瀕死的企鵝,他帶牠回家,治好牠並將牠取名Dindim,不久後企鵝離開,游去了某個未知的地方,但令老人驚訝的是,在隔年他又看見了牠。現在Dindim每年都會回來看這個曾救牠一命的人。

「每個人都告訴我牠不會再回來了,然而現在牠每年都游回來找我」Joao表示。

為了與救命恩人見面,企鵝每年要游大約8000公里。

現在一年大部分的時間,Dindim與Joao住在巴西,剩下的時間住在靠近阿根廷與智利海岸的家裡。

「我把牠當做自己的兒子愛牠,我相信牠也愛我。」

生物學家表示,從來沒見過像這樣的事情,最有可能的原因大概是企鵝把Joao當做是自己的家人了。

文章取自:boredpanda  大樂吧